close
你是強勢的星座女/戀愛時讓人怕的星座有很多女生都在說︰事業比愛情重要!而在兩性關系中,也有很多女生喜歡跟對方比,這樣可能會讓男生的壓力很大,也可能有的男生就是喜歡這樣的女生,覺得很獨立能干,能夠依靠。那我們今天就來看看,有系統傢俱哪些星座女生是一定要比男生強呢?“我一定要比男生強!”的女生星座︰要參考女生的太陽或火星,要以火星為主。第三名︰白羊座牧羊座在女生方面還是很溫柔的,平常會像個天真的小女生,可是只有一個方面,她不願意輸給男生,就是在專業能力系統家具方面。只要是在專業上比,她就會覺得“男女平等”,大家都應該平起平坐,不要以為她是女生就有很多事情做不了。她為了證明自己,可以上山下海,很讓男生害怕。第二名︰處女座毅力驚人,沒有什麼是她做不到的,實在不行,就用時間來換,慢慢景觀設計熬出頭。“一定要跟你拼到底!”而且私底下對自己要求嚴格,不停努力,一定要達到自己的目的。她在事業方面十分強勢,也很堅持自己的原則,她甚至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也要堅持到底!第一名︰天蠍座十二星座例典型的女強人型,骨子里面天生就建築設計很喜歡跟人家比,凡事不服輸,跟女生比完了,還要跟男人比。這樣不停地比來比去,然後還要不停告訴自己“我要更強!”,所以一路走下來,她們就是最不服輸的。戀愛時讓人怕的星座你知道哪個星座的女孩子戀愛起來最讓男友害怕嗎?嘿嘿,一起借貸來看看你就知道了!親友團太龐大︰天秤座天秤座平常就廣結善緣,不僅僅自己的親朋好友,連另一半的親朋好友全都站在她這一邊,雖然戀愛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但是由于天秤女平日形象完美的緣故,只要天秤女跟情人之前出了問題,不管誰對誰錯票貼,大家只會心疼她,于是天秤女的另一半就會成為千夫所指的對象。到處放電沾惹蒼蠅︰獅子座天真可愛活潑又不設防的獅子女會自然而然的漏電,跟異性講話時自然就會散發女人味,而且熱情的她在講話時不管異性或同性肢體都會靠的很近,有時她的宿霧另一半氣的半死時,獅子女還搞不清楚為什麼。女友緊迫盯人疑心重︰天蠍座天蠍座對愛情很忠實,當她陷入愛情當中會把自己濃厚的愛意表達無遺,但是她強勢又直接的表達方式有時候會讓對方感覺這份愛太沉重,萬一天蠍女開始懷疑對方對自己的忠巴里島貞時,抽絲剝繭交叉詢問的疲勞轟炸會讓對方覺得生不如死。不時惹麻煩讓你收尾︰雙子座雙子女分兩種,當她很愛對方時就會變成萬能保姆,不但不會惹麻煩還會處處幫助另一半,如果是對方比較愛她,處處寵愛她的結果就是雙子女變成一個任性的女馬爾地夫孩,得寸進尺的她沒事就多制造一些麻煩,美其名是多增加一些生活情趣,可是另一半會為了幫她解決麻煩而疲于奔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