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掌聲當氧氣的渾球    世界上最差的領導人就是你,因為你是一個只在乎自己爽不爽的渾蛋,怎麼可能成為一個統帥三軍的領袖呢?別作夢了!再等三輩子吧!    是誰說你可以成為一個明星的?這麼不可信的謊言你也信?真是好騙加三級,昏庸加三級!誰都看得出來你只是愛作秀罷了,而且是不管別人愛不愛看,想不想看,現在製冰機有沒有空或心情看,你都照秀不誤,除了說你自私自大且無自知之明外,還有更貼切的形容嗎?    我知道面子對你很重要,但你有沒有想過,為了固好面子,你往往將別人的顏面狠狠的踩在腳下,深深傷害了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真的是很渾ㄝ!  你是一個聽不懂人話的人,什麼意思?因為你一向只關心自己要講什麼,而從不去聽懂別人到洗碗機底要說什麼,想要表達的是什麼。說明白一點,你還真是萬獸之王,只有獸性,沒人性。   昏庸是你終其一生的優勢,由於永遠拒絕看清事實的真相,所以很容易被騙,被有心人操縱,但你還是樂在其中,因為你就喜歡那種要人命的甜言蜜語,聽了不用錢,還能讓你飄飄欲仙,這就是為什麼到老你都還死樂觀的原因,因為你都一直以為自己是咖啡機最優秀的,哈哈,真替你感到可悲!    你永遠在談戀愛,為什麼?因為你永遠會被甩且永遠無法得知你伴侶離開你的真正原因,然後就一直換對象,所以你永遠在談戀愛,還自以為自己很有魅力咧。抗議了對吧!明明就是你甩別人的,不是嗎?相信我,當你的愛人不要你時,為了儘速脫離苦海,他們會想進一切辦法騙你這個大笨蛋,包括做冷凍冷藏冰箱一些很惹你厭的行為,讓你誤以為是自己先受不了他,非甩掉他不可,但你又錯了,其實你早就被設計了。所以別自抬身價了,事情不是你想像中那樣的!聽懂了沒?    記住:想要控制別人者,恆被控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鼎曜餐飲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