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楊天) 冷空氣的到來,雖然讓市民提前感受到初冬的寒意,但也吹散霧霾,讓太陽隆重登場。昨天的太陽就像初冬的意外禮物,氣溫也迅速回升至17℃。市氣象臺預計,今明兩天我市以陰天多雲為主,氣溫變化頻繁,市民仍需註意防寒保暖。
  市氣象臺預計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我市以陰天為主,氣溫11~15℃,太陽會偶爾出來“打個醬油”,提醒大家它的存在。未來兩天,我市多雲間陰,氣溫起伏不大。另據省氣象臺預報,盆地各市陰天,大部地方有小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區陰天間多雲,有分散的陣雨。高速天氣預報:今天白天到晚上成渝高速公路陰天有小雨,氣溫11~16℃;成樂、成雅高速公路小雨轉陰,氣溫11~15℃;成綿、成灌高速公路陰天有小雨,氣溫11~14℃。  (原標題:今明兩天 太陽偶爾出來“打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