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強降雪落區預報圖
  中新網11月24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中央氣象臺11月24日18時發佈暴雪黃色預警:預計,24日20時至25日20時,黑龍江中東部、吉林中東部、遼寧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雪,其中,黑龍江東部、吉林長白山地區有大暴雪(20~30毫米)。上述地區積雪深度將有5~15釐米,局部地區可達18~30釐米。降雪的同時伴有5~6級偏北風,部分地區將出現暴風雪。
  防禦指南:1.相關部門按照職責做好防雪災和防凍害的應急工作;2.交通、鐵路、電力、通信等部門應當加強道路、鐵路、線路巡查維護,做好道路清掃和積雪融化工作;3.減少不必要的戶外活動;4.加固棚架等易被雪壓的臨時搭建物,將戶外牲畜趕入棚圈喂養。
(原標題:中央氣象臺發佈暴雪黃色預警 東北地區有大暴雪)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