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報記者姚克勤 通訊員李鴻光報道 債權人史小姐在上門追債,結果無人應答,於是她故意破壞債務人魯萬利多製冰機露(化名)父親的一輛奔馳車,導致該車輛多處被毀壞,實際發生修複費3.2萬餘元,該魯莽的舉止也把史小姐自己送上了刑事被告席。日前,靜安區法院以故意毀壞財物罪史小姐有期徒刑1年,緩刑1年。
  去年4月23日,28歲的史小姐驅車來到褐藻醣膠副作用本市江寧路某號的魯露家追討債務,敲門後無人應答。史小姐以為魯露及家人故意避而不見,便怒氣衝衝至該樓地下車庫,故意毀損魯露父親的一輛奔馳牌轎車。
  法院認為,史某故意毀壞他人財物的行為,已構成了故意毀壞財物罪。經庭審查實涉案車輛的實際維修費為3.2萬餘元,應屬數二手製冰機額較大。鑒於史某毀壞財物行為事出有因又系初犯,案發後已將賠償款3.2萬餘元交予法院,遂法院一審酌情對史某從輕處罰並適用緩刑。
  (原標題:追債不成猛砸汽車借款大奔女子被判刑又賠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