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在駕駛室的冰塊 圖msata片由市民提供
奧迪棚婚禮顧問推薦頂被砸穿的洞 圖片由市民提供
  本報28日訊 (記者魯明)今日10時許,哈市南崗區長江路119號附近,市民趙女士剛將奧迪A8轎車停下,樓上墜落下大冰塊,將車頂砸穿,砸中她室內裝潢的頭部。趙女士被送到省醫院,頭部縫五針,正在接受觀察治療。
  據傷者的家屬劉先生講,事發在10時許,當時趙女士開車和一名朋友到那裡辦事,把車停在樓下後,正要給一個朋友打電話時,突然從樓上墜下一個大冰塊固態硬碟,將轎車的天窗砸出一個窟窿,又把趙女士的額頭砸傷,出了很多血,隨後她被送到省醫院救治。
  隨後,記者聯繫到希美物業公司的張經理,張經理表示事發後工作人員排查確定冰塊是從7樓樓頂上墜落的,7樓的住戶將原來的棚頂改動了,致積雪融化後結冰墜落。而且,小區門口樓下是不允許停車的,小區內的住戶都已經通知,外來的車輛也應該知道。至於沒有及時發現冰塊是因為在樓下看不到。“最後的賠償問題還沒有決定,我們要咨詢律師。”而劉先生告訴記者,並沒有看到禁止停車的提示,至於樓頂改裝隨身碟的情況,物業部門應該負有監管的責任,冰塊掉落屬於監管不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