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輪深化改革,是一場全方位、多領域的深刻革命。如何製冰機維修在這輪工作難度大、政策敏感性強、社會關註度高的改革中強勢突破,再創佳績,走在全國前列,中共成都市委十二屆三次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成都市委關於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決定》,為成都即將開啟的改革,找到了這樣一條尊重科學的務實之路、希望之路。
  改革開放30多年的風雨兼程,為我們積累了極為寶貴的精神財富。在成都步入新一輪深化改革的歷史性時刻,我們必須牢記這些幫助我們奪取過偉大成就的成功經驗,堅定不移地遵照“五個基景觀設計本遵循”,做到五個重要方面的有機結合。
  新一輪改革要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就必須堅持黨的領導和社會推動有機結合。註重社會推動,可以廣泛凝聚社會共識,強化黨的引領,才能始終保持正確的方向。我們要努力尋求社會各界的“最大公約數”,預防癌症飲食引導各方面支持改革、參與改革、投身改革,為改革凝聚人心。
  新一輪改革要保持上下齊心目標一致,固態硬碟就必須堅持頂層設計和基層首創有機結合。自上而下的頂層設計“指路”理論,需要基層實踐的“探路”驗證; 緊轉02版
  (原標題:“五個基本遵東森房屋循”:新一輪改革的方法和路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