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茲堡傳槍響 3員警中彈身亡 更新日期:2009/04/05 12:50 趙元穎 繼美國紐約州發生了越南裔男子濫殺無辜,造成1 房屋二胎0多人喪命的慘案之後,賓州 澎湖民宿匹茲堡又發生重大槍擊事件!凶嫌是一名失業男子,原本員警獲 房屋買賣報要登門處理家庭糾紛,結果當場遭到凶嫌開槍射擊,3名員警不幸殉職?酒店工作A另外還有2名警察受傷。 美國賓州匹茲堡發生重大的殺警事件!警察原本獲報登門處理家庭糾紛 賣房子,結果卻碰上凶神惡煞,遭到嫌犯不由分說開槍射擊,3名員警當場中彈身亡,隨後嫌犯和警方對峙,還抽空打電話向友人 商務中心告別。 嫌犯友人:「他聽起來很痛苦,我知道他胸部中彈,不過他穿了防彈背心護身,腿上也中了一槍,然後我聽到背景傳來槍聲,他 租房子就掛了電話。」 23歲的嫌犯波拉斯斯基,身穿防彈背心,手持AK47步槍,狂射了數百發子彈,和警方對峙4個小時,最後在談判專家的勸說下,才棄械投降,警方因 西裝外套此折損慘重,3人殉職,還有2人受傷;據說嫌犯最近才丟了工作,情緒不穩定,也對當前政局不滿,擔心政府會推行禁槍令,不過真正的作案動機,還有待警方釐清。 取自>http://tw.n 21世紀房屋仲介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8/1hajk.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