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魁恩亞 信仰地區:中國景頗族外貌描述:不詳神聖動物:無特定動物神格:創造神 農魁恩亞是中國景頗族(在緬甸稱作卡欽族或克欽?結婚?的創造神。農魁恩亞在世界起源之?澎湖民宿魽A惡神卡歐卓魯雷還在沉睡時,農魁恩亞切開大地,捏泥土製 租屋造出人類和動物。後來世界因此變得熱鬧,打擾到卡歐卓魯雷的睡眠。卡歐卓魯雷見到這個?酒店經紀@界,怒火中燒,而想將人類趕盡殺絕。農魁恩亞與卡歐卓魯雷之間的戰火就此引燃。兩者之間的戰況激烈,雙方?代償ㄥ丳o不輕。卡歐卓魯雷在做最後的困獸之鬥時,將天河整個翻倒。於是地面上的人類幾乎全遭滅頂,只有住在山上的一對牧牛的姊弟因為?酒店工作i牛皮作的皮袋中,而躲過浩劫。他們後來結為夫婦,生下了一個孩子,卻被山神大卸八塊。八塊肉化為四名男子與四女子。這些人結為連理,民族的祖先就此?系統傢俱洏矷C 以上全文皆非貼文,為本人親手一字一句打上去的! 以上全文皆為以客觀的角度,將世界的一小部分信仰文化資料收集、並告知世人:啊~原來有這麼一個信仰文化存在喔?真 酒店工作有意思。本人收集此方面的資料,就一般人的目光而言,應只是小小的興趣。若有哪個已有宗教信仰者主觀的不滿,請勿以任何形式批評謾罵,也不要再來騷擾!目前已有多位具宗教方面信仰的信徒用絕佳的「口才」來犯?酒店兼職A請保持乾淨的心和口(手)!沒有興趣者(大部分人都是沒有興趣)也不要做和上述的信徒類似的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