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有死穴? 肩膀附近兩穴直攻肺部 重壓會休克暈死 更新日期:2009/06/27 17:3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難道人體真的有死 濾桶穴這個穴道嗎?按照中醫經絡來?酒店工作﹛A婦人壓制歹徒按的部位,可能就是肺經當中的中府穴?G2000 M雲門穴,由於是直攻肺部的兩個穴道,通常中醫師都會盡量避免按壓,如果大 網路行銷力按下去的話,輕者造成手麻酸痛無力,重者會休克暈倒。 中醫師林威君:「要是在無預警的狀態下按?關鍵字排名U去,你根本會承受不住那個力道。」中醫師朝著右邊肩膀鎖骨下方位置,只是輕輕按壓,患者立刻就感受到手麻酸痛,位在肩膀部?襯衫鴘滿A就是中府穴和雲門穴。 林威君說,「這兩個穴道,如果你真的要壓,你只能輕輕地按摩,你重力一壓下去,有可能就會影響到,手會麻掉, 賣屋或者手會失去作用,重刺激的話,有可能會引起氣悶絕,氣悶絕後就會引起休克。」 不是治療肺部,通常中醫師都會避免按壓,以十八銅人經絡圖來看,同屬肺經的雲門穴主要利 關鍵字排名肺,下方的中府穴消炎止咳。 穴道功效廣闊,光是有記載的穴道起碼就有300個以上,中醫師提醒一般民眾,如果不熟經脈穴道,錯誤按壓可能造成反效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謝宗 房地產樺)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7/17/1m1cx.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