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一場以“保護環境、保護北極熊”為主題的兒童活動在青島市盛大開幕。活動歷時七天,用多維展示和游戲互動的方式來傳遞環保理念,呼籲更多的人愛護環境,共同遏制全球變暖。
  由於全球氣溫升高,北極浮冰融化,日益開闊的海面使北極熊面臨溺弊的危險。《美國地質勘探》雜誌在一篇報道中預測,由於全球變暖,到2050年地球上北極熊數量可能減少三分之二。
  “以北極熊為設計原形的咔咔像我的孩子一樣,很難想像如果不加以控制,北極熊將面臨滅絕危險”,咔歐咔咔的創始人劉蔚告訴記者。
  “我們在陽光百貨舉辦這次六一活動,是想吸引更多的孩子參與到環保行動中來,通過切實的活動體會,很自然地培養他們的環保意識,並向周圍的人傳遞環保理念。”
  活動現場被打造成逼真的北極場景,小朋友們身臨其境,跟隨講解員一起探索北極故事,深刻體會環保對北極熊和其他北極生物的意義。塗鴉區、電影播放區、知識問答區、抽獎區的人氣都十分火爆,小朋友們在娛樂中學習知識,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溫暖的微笑。
  他們用獨特的方式表達著對北極熊和北極環境的熱愛,一名小朋友興奮地告訴記者,“北極熊太可愛了,我們要保護環境,保護北極熊的家……”
  來源: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咔歐咔咔公益行動 讓孩子成為“環保小衛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