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7月10日電 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10日報道,韓國“世越號”沉船船主俞炳彥日前給海外人士發送郵件,稱自己是沉船事件的替罪羊。俞炳彥在接到韓國警方的通緝令後一直潛逃在外,被疑逃到了法國。
  報道稱,一位法國文化界人士當日透露,自己在上周和上月月末接連兩次收到過俞炳彥的電子郵件,郵件中附有一份9頁的信,信中描述了他被警察追捕的經過。俞炳彥還在信中稱自己是沉船事件的替罪羊,並表示自己會東山再起。
  此前,法國外交部部長洛朗•法比尤斯發送正式公文,要求取消俞炳彥的攝影展。攝影展主辦方雖已從俞炳彥處收取一萬歐元的贊助金,但仍決定取消攝影展,因為考慮到會對韓國國民和遇難者造成傷害。
  韓國檢方認為俞炳彥與子女在成立離岸公司後,多年來從30多家子公司非法賺取咨詢費、商標權手續費。目前,俞炳彥和其長子等已被警方通緝。  (原標題:韓沉船船主疑逃到法國 宣稱自己是“替罪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