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成希 通訊員/穗紀宣)18日,廣州市紀委通報稱,廣州市紀委和市直機關工委聯合舉辦“廉潔廣州文化講壇暨市直機外接式硬碟關紀律教育學習專題報告會”,邀請省紀委常委、省監察廳副廳長、省預防腐敗局副局長曾慶榮作反腐倡廉專題輔導,廣州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王曉玲主持報告會並講話。市紀委監察局和市直機關工委有關負責同志、市直機關黨員領導幹部代表約1000人參加報告會。
  王曉玲強調,要扎實開展好今年紀律教育學習月活動。要突出教育重點,各單位要緊扣紀律教育學習月主題,重點開展以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教育為主要內容的理想信念教育、以政治紀律和組織紀律教育為主要內容的黨紀教育、以弘揚黨的優良傳統為主要內容的作風教育、以社會主義道德教育為主要內容的道德品行教育。要註意分級分類舉辦領導幹部專題教育培訓班,講授黨風廉政專題黨課,切實增強黨員幹部的紀律意識、底線意識,要充分發揮典型案件的警示教育作用,用身邊事教育身邊人,警醒大家切莫以身試法,增強教育的感染力和震懾力。  (原標題:充固態硬碟分發揮典型案件警示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