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9月7日訊(記者 韓霄鵬 通訊員 韓紹傑 陳鐵)今年以來,章丘市國稅局深入運用非居民企業稅收管理平臺,規範業務流程、實施非居民企業稅收分類管理,取得較為滿意的效果。
  該局從規範國際稅收工作職責,建立和完善非居民企業稅收管理機制入手,制定《章丘市國家稅務局非居民企業稅收管理辦法》,較好地解決了“管什麼”、“怎麼管”的問題。通過編印《章丘市國稅局非居民企業稅收管理操作指南》,將非居民企業稅收業務按辦稅流程、審核備案、申報征收、支付備案、風險監控等予以明確分類,借助非居民企業稅收管理信息應用平臺,採集各類涉稅信息,強化事前預防、事中提醒和事後監督,實現對非居民企業動態信息的有效監控。截至目前,共入庫代扣代繳非居民企業所得稅909萬元、增值稅79萬元,有效堵塞了徵管漏洞。  (原標題:章丘國稅不斷提升國際稅收管理水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