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辰溪站11月13日訊(通訊員 蔡聖保)黃溪口商會換屆後的工作開展如何?是否發揮了應有的作用?帶著這些問題,11月12日,辰溪縣政協副主席、縣工商聯主席、縣總商會會長鄭長虹帶領縣工商聯領導班子成員一行,專程深入黃溪口商會指導工作,並對黃溪口商會建設提出具體指導意見。
  鄭長虹一行首先走訪考察了黃溪口醫葯配送站、忘不了米記商行以及黃溪口兄弟磚廠三家副會長企業,詳細瞭解了各企業的生產經營動態,協調解決各企業面臨的困難和問題。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鄭長虹對黃溪口商會建設提出了具體要求:一是要積極組織開展“走出去”活動。通過到工作開展好的商會及企業考察學習,開闊眼界,增長見識,提升商會管理水平。二是要認真組織公益光彩行動。要積極動員轄區內的會員企業參加捐資助學、扶貧幫困等公益活動,提升商會影響力。三是要認真謀劃好明年的各項工作。當前,既要做好今年工作的總結,更要做好明年工作的規劃,為來年工作開好頭、起好步打下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辰溪縣政協副主席鄭長虹赴黃溪口商會指導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