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獄卒 我有一堆姊妹,每星期一次的聚會,就是我們討論五四三的時間,舉凡美容,瘦身,旅遊,保健,理財投資,乃至打牌,吃 裝潢吃喝喝,講老公小孩壞話,甚至吵 裝潢架,打架,樣樣來,但是感情還是好的不得了。 前陣 宜蘭民宿子,大姊與三姐因事口角,2人吵得不可開交,吵到2人面對面,鼻尖碰鼻尖,口水噴得 房屋貸款對方滿臉,我想應該連口臭也聞的一清二楚吧,幾乎要打起來了。 媽眼看矛頭不對,使出她的絕招,在他們 591面前,氣到昏倒在床上,(不是昏倒在地上喔),而大姊一看媽昏倒在床上,竟眼尖的說道:媽,『你別裝了,我知道你是假的』,說完?售屋網~續與三姐對戰,而媽也於此時馬上跳起來說:『我要打電話給你爸說你2人武告謀喜款,完(ㄍㄟ)完尬謀糙謀小』。 2人持續作戰,而我與二姐那個小俗蠟,站?帛琉b旁邊觀戰只覺得戰事一發不可收拾,但又無可奈何,只看到爭吵的兩人,那天不知怎樣超有默契的,穿了一模一樣的黑白橫條紋上衣,看他們在爭吵當中,好似看到2個關在監獄?酒店經紀漸H,為了搶奪地盤而大打出手的慘況了。 此時我幻想著我是監獄裡的獄卒,手裡拿根電擊棒往她倆身上電下去, ㄗㄗㄗ……………………………………………………………………..... 茲茲茲........... 訂做禮服............................................................... 應該會結束這場戰爭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