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蘭villavilla 1/6(日)連日來的冬天,就屬今天最溫暖,太陽特別有活力,發光發熱! 哈尼請了補休,帶我出去散步,讓我好期待! 沒有特別 關鍵字廣告計畫去哪玩,出門前臨時想起,同事推薦卓蘭villav 訂做禮服illa,於是確定GPS有地址, 沒多考慮就前往目的地。 因為太信任GPS,我?酒店兼職怓J然在高速公路上,被GPS耍了,應該在交流道下轉入卓蘭, 卻被引進到三義"勝興車站",自從上次?景觀設計此L勝興車站的山以後,夏天中爬山,不堪回想的回憶~~ 只好又掉頭回去,終於找到卓蘭,進入鯉魚潭,眼前風景令人賞 婚禮顧問心悅目。 因為大夥都尚未吃飯,於是在鯉魚潭稍作休息,從不知道台灣還有那麼美的水庫, 因為沒洗手間,吃了一根香腸後,又繼續趕路,沒心情多 室內設計欣賞。 路途越爬越高峰的山路,我們看到山路上的梅花、以及名產桶橘。還有雲海, 雲海下的河川、山、草、住戶,形成一幅美麗的圖。 當下肚子餓、又想上WC的我?酒店工作A心情整各好起來。 沒想到,到山下,我們既然開到街道,又繞回來,又被GPS耍了第二次! 回到山上,哈尼誤以為開過頭,又回到鯉魚潭,還直說villavilla在水庫裡面, 問了管理員:才知裡面?土地買賣癡S有所謂的餐廳。 於是我案奈不住性子,出馬了,跟哈尼說:電話拿來,我打去villavilla問。 結果:既然是要回到,對面山下有個叉路,上坡到山上去,循著小路,終於到目的地。 因為到時,已經傍晚五點多, 室內裝潢天色有些昏暗,拍照效果不好,只能勉強拍幾張照片, 再加上發胖的我,不堪入鏡頭,只好拍兩位男士。 待我瘦下來以後,一定要雪恥,再回到villavilla多拍幾張照片。 ~"~今天拍照被取笑:阿肥、大蘋果、大枯呆。。。我要趕快瘦下來,拍美美的p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