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馬拉松環島騎旅991009 怎麼多天都不見蹤影呢?! 因為躲債去了 結婚西裝px 酒店打工">色情 酒肉朋友(債台高築啊...)!! 到金門旅行主要就是為了 吳哥窟要參加馬拉松賽事,所以二天一夜的旅行其實第二天的行程就是馬拉松。 室內裝潢 清晨六點,賽事起跑,我也騎著單車來趟環島之旅。 起跑路線是要環島一圈,這樣的路線其?信用卡代償篣簬e幾次金門馬拉松相差無幾,一起跑,從中山林服務中心前伯玉路往金城鎮市街跑去,天空雖然是多雲,太陽從雲層 房屋買賣縫隙裡射出幾道陽光,居然在天際上形成一截彩虹!! 二天一夜的金門行的天氣並不是怎麼地好,天空總是灰濛濛的,但是既難得來一趟金 買屋門,騎著單車還是比跑步來得快,所以邊照著馬拉松路線騎車,邊參觀路線旁的村落,時間上來說,照馬拉松路線騎了環島一圈(總路徑超過50km),費時約六個鐘頭。 西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zfpneislzz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